昆士蘭自由行怎麼進行?

說起南半球,人們一定想去新西蘭和澳大利亞,想想和我國的氣侯是反的就讓人充滿嚮往。而如果去澳大利亞旅遊的話不妨選擇昆士蘭,來個昆士蘭自由行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昆士蘭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北部, 「陽光之州」這個美名就屬於它。而那裡還有傳說中的黃金海岸,從昆士蘭州南端的黃金海岸經過布里斯班,一直延伸到陽光海岸,都是著名的旅遊景點;

昆士蘭自由行可以參觀大堡礁,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珊瑚礁和珊瑚群島。而在昆士蘭境內共有六處世界遺產自然保護區,還有亞熱帶雨林、昆士蘭州最高峰、國家公園等。擁有嚮導經驗豐富的步行團可以帶你穿越亞熱帶雨林,如果不想走的話也可以搭巴士或乘坐纜車。還可以參加在晚間去觀察動物夜生活的別緻遊程。

如果不想出國的話也可以在國內來一場中國高鐵自由行,我國高鐵通車里程已經達到2.5萬公里了,居全球第一。在中國旅遊不用坐飛機,只乘坐高鐵就很方便,有些地方完全可以達到朝發夕至。所以如果想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的話,挑選一個非節日時點,請幾天假就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了,中國高鐵是你出行的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