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膽固醇的飲食習慣香港人都需要有

生活節奏太快,工作壓力大,飲食又不節制和規律,很容易會影響身體健康,長期下去甚至會發生各種問題,例如膽固醇會導致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所以,想要保持健康的體魄,對於每個香港人來講都應該有降低膽固醇的飲食習慣。
近年來,yogurt 香港(https://www.benecol.com.hk/zh-hk/)受到廣泛的認可和歡迎,這種乳酪飲品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滿足了消費者對口味的追求。降低膽固醇其實是依靠植物固醇這種物質,只有部分水果、蔬菜以及穀類擁有,每天攝入2克植物固醇才能夠有效阻隔壞膽固醇。
如果從植物中攝入如此大量的植物固醇,每天需要食很多的蔬菜、水果或者穀類,顯然這樣是不太現實的。而乳酪飲品中每一支酒含有足量的植物固醇,讓你輕鬆擁有良好的降低膽固醇的飲食習慣
目前市面上擁有很多不同的乳酪飲品,不過並不是所有都達標,一定要根據包裝盒上面的營養成分錶來進行選。 yogurt 香港市場廣闊,因為飲用方便,只要連續三個星期每日一支乳酪飲品,就能夠有效降低10%左右的膽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