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朋友發燒有什麼應對措施?

是不是寶媽們都有這樣的體驗與經歷,對於剛上幼兒園的小朋友經常會碰到發燒的情況。相對呆在家裡的小朋友,幼兒園小朋友發燒的情況會明顯多於呆在家裡的寶寶,有些一兩個星期就會發燒一次,並且大部分情況就是這次好了,隔了沒幾天卻有發燒了。同樣,對於幼兒園老師來說,該如何應對小朋友發燒的狀況也成了一門必須瞭解的課程。
其實小朋友發燒的情況,除了跟小朋友的身體素質有關外,還跟幼兒園的學習環境與餐飲衛生等有很大的關係。因此家長在選擇幼兒園的時候,除了關注幼兒園排名與學習優勢外,我們也應該同時關注學校環境、伙食環境及健康衛生等各個方面。當然,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幼稚園排名較前的學校,應該在這些方面都是做得比較好的。
針對小朋友發燒的情況,一般不是很高的話,建議採取物理降溫的方法。如果體溫超過38.5攝氏度的話,建議該小孩服用藥物來進行降溫。當然,對於在學校發燒的小朋友,老師都會在第一時間內告知家長,同時也會採取的相應的措施,所以家長接到電話時也不必過分的驚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