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清潔劑對清潔地板很有用

現在每家每戶在入住前都要鋪設地板,而所鋪地板的材質各有不同。有木質的、大理石的、陶瓷的、複合木地板等等。可能剛鋪上時感覺很亮,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就發現,地板表面發污,不像當初那麼光亮了。用墩布墩也不亮,趴在地上用毛巾擦也無法回到當初的光澤。只有用地板清潔劑才能達到一開始鋪設時的效果。這是為什麼呢?

地板清潔劑其實就是根據地板為什麼會出現以上介紹的那種發污情形而研製的,可以殺菌、清潔和增加地板光澤。用地板清潔劑後的地板就像新舖的一樣。這是因為其中加入了光亮因子,光亮因子的作用就是增加地板表面的光亮程度。還清除了地板上面的污垢,達到地板乾淨如新。人們可能還有殺菌的需求,而地板清潔劑也有殺菌的效果,能避免細菌交叉傳染。

所以定期對地板使用地板清潔劑是保持地板徹底清潔的好方法。人們清潔地板的目的一方面出於對家居環境的考慮,可更多的是出於對家人健康的考慮,特別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小孩可能每天都會趴在地板上玩玩具。那麼不光要清潔地板還要消毒玩具。玩具可能被不同的孩子碰觸,避免不了粘上各種細菌。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一定要及時消毒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