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鮑,口齒留香的美味

日本網鮑,是一種外形呈橢圓狀,且截面有網狀紋路的食物。早在以前,當屬日本千葉縣出產的網鮑最佳。它是三大名鮑之首,品質當然也是其中最好。如果想要吃那種超級的鮑魚,最起碼它需要生長個十幾年,才能到達那樣的程度。一般的鮑魚,大多在半斤左右,加之適當烹飪,會是一道口齒留香的美味佳餚。如果不信,盡可以嘗試這一類的菜系。雖說,在價格上,的確比較昂貴。但偶爾吃一次,也算是犒勞犒勞自己。

如果實在覺得鮑魚價格實在承擔不了,那就不妨試一試,鰵魚膠。它不單單停留在食用的層面上,也可以作為一昧中藥。補腎益精,產後的孕婦也可以適當的食用。往常這種食材一般放在冰櫃里長期保存,或者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以免受潮。它有很高的膠原蛋白,算是女性朋友們的絕佳福利。延緩衰老,美容養顏。如果不想讓自己衰老地那麼快,不妨日常多吃一些。要知道,一張臉看得像是年輕態,會讓一個女性更具有自信的一面,更何況鰵魚膠的療效,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