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k off 甲指的是什麼?

一些做過美甲的人也許知道,如果你不用店裡提供的假的材料的話,只是將自己的指甲塗上指甲油,那麼為了讓指甲油牢固不易掉落,美甲師會打磨你的指甲,然後一層一層塗抹諸如膠之類的材料,一遍一遍放入紫光燈下烤,只有這樣才能讓指甲油不容易脫落。這種方法很傷自己的真指甲。而現在有一種美甲材料,soak off 甲就不用打磨自己的真指甲了。

Soak off 甲有彈性還比較輕薄,用凝膠黏住以後再在這種soak off 甲上做出想要的圖案和顏色,在與真指甲粘的過程中不需要打磨真指甲,而所用的凝膠也是可卸的。因為這種材料比較薄,所以最好與自己的真指甲一樣長短,否則容易折斷,在這種材料上也不能做立體的藝術造型,原因還是比較輕薄。

銅鑼灣gel甲店也是做美甲的人常去的地方,一些喜歡把自己的指甲打扮得美美的人一般都是光顧銅鑼灣gel甲店的。因為gel甲是要粘在打磨好的真指甲上面的,所用的膠如果操作不好黏在皮膚上面的話,就灼熱感,所以最好避免黏到皮膚上。而銅鑼灣gel甲店的美甲師手藝都比較好,所以人們就願意去那兒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