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laser效果為有斑者帶來福音

Pico laser的意思就是皮秒激光,也就是激光在皮秒內作用於色斑上,讓激光以高速震碎人面部最頑固最細小的黑色素,採用這種方法可以有效去除雀斑、色斑或是紋身等,而且有的波長還能去除胎痣或是太田痣。這種去斑方法是把傳到皮膚內的熱能減到幾乎沒有,這樣可以減少激光對皮膚的副作用,比如去斑後的皮膚返黑現象等,pico laser效果得到了人們的認可,並且安全可靠。

在介紹皮秒激光價錢之前先說說什麼是皮秒激光?皮秒激光也是激光的一種,指的是每個激光發射的脈衝持續時間達到皮秒級別,是以更快的速度和強大的能量粉碎黑色素,刺激纖維母細胞反應生成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達到淡斑去斑目的。適合毛孔粗大、膚色暗沈、色斑、痤瘡印、紅血絲、胎記等的去除。

因為這種皮秒去斑能更準確地找到色斑,而且作用在皮膚上的時間短,治療快,所以熱傷害小,恢復期較短; 治療後沒有開創性傷口和真層損傷,對皮膚的傷害也大大減小;同時因其具有功能強大,在去斑的同時還可以嫩膚、除細紋、去紋身色素。所以皮秒激光價錢也不菲,根據具體情況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