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普拉提瑜珈讓你更健美

普拉提瑜珈讓你更健美,普拉提是一種運動的方式,也可以說是一種運動的技能。這是以一個德國人的姓氏命名的,而這名德國人則將其自創的這項運動中的訓練動作統稱為控制術,可以想象得出,就是如何控制身體的一項運動或是技能。到了現代,普拉提經過發展,成了鍛鍊人體深層肌肉群的運動了,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現在練普拉提瑜珈的人太多了。

那麼普拉提瑜珈與瑜珈是一回事嗎?一些參加pilates的人也許就知道其中的區別,普拉提瑜珈中的動作更接近於普拉提,也就是以普拉提動作為主,間或加些瑜珈的動作,所以才叫普拉提瑜珈。而純粹的普拉提是與瑜珈有區別的。有些人喜歡普拉提,但有些人喜歡瑜珈。

現在一些健身班基本上都開設瑜珈班和pilates班,在弄清楚這兩者的區別以後,再決定是參加哪種訓練班。普拉提是一種能舒緩渾身肌肉並可以提高軀體控制力的運動,適合於常年坐辦公室,缺少運動的人,而這項運動所有的動作都是在墊子上完成的,也沒有年齡的限制。不過歲數太大或是孕婦就不要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