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歌瑞特值得選擇的原因是什麼?

香港因為地理環境的影響很多,幼稚園的面積小小,但很多看上去不起眼的幼稚園卻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成為了真正優質幼稚園。瑪歌瑞特就是如此,現在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該幼稚園值得選擇的原因。

第一,它是優質全人發展的國際幼稚園。同比其他的國際幼稚園,瑪歌瑞特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接受的是6個月到6歲的幼兒教學,注重培養幼兒的生活技能學術和修養,協助孩子們全面均衡發展,為日後的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第二,它擁有先進的教學理念與課程。在playgroup 九龍中,瑪歌瑞特的名氣不小,它的教學模式具有優化性,以英國早期的基礎教育和義大利瑞吉歐教育理念探究式學習有關,能夠帶領孩子茁壯成長,在積極探究中成為主動學習者,擁有美妙的成長歷程。每一個課程的設立都花了大量時間研究,從國際角度來為孩子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促進孩子全面發展。

瑪歌瑞特值得選擇的原因是什麼呢?在分析後,我們已經看到了原來這個學校相當優秀,是眾多家長所喜愛的國際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