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軟件的作用有哪些?

Hr 軟件就是電子化的人力資源管理,而hr 就是human resource software的簡稱,是一個信息化工具,其作用是協助管理公司人力資源。這個軟件共分為人事檔案管理、職務職能管理、人力資源規劃、招聘甄選管理、培訓開發管理、績效考核管理、薪資管理、考勤管理、離職崗管理、勞動合同管理、人事報表管理、人力指標管理、職業生涯規劃、權限控制與系統維護。每個企來可以根據需要來使用相應的模塊,它為企業對人的管理科學化、系統化、公開公平等方面做出了科學系統的管理模式。

雲端會計系統的實質是利用雲技術在互聯網上構建虛擬會計信息系統,完成企業的會計覈算和會計管理等內容。這是建立在雲計算基礎之上的以互聯網為媒介,由專門的服務商提供軟件、硬件和維護服務。這個系統的建立涉及數據資源、網絡存儲基礎設施、提供計算能力的服務器、管理平台和開展各種會計服務的應用軟件等。

雲端會計系統與傳統會計軟件比起來是以在線進行會計信息及數據處理,提高了會計工作的效率。但不好的方面就是有很多家的會計信息及數據存儲在一個雲端會計系統里,一旦這個系統遭到破壞或是攻擊的話,後果很嚴重。所以在選擇雲端會計提供商時要慎重,做好備份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