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cheng 優秀的富三代

富二代、富三代在人們傳統的眼光中一般都是花花公子、紈絝子弟等等這樣的形象,覺得這些富人的後代只是出生在了一個好的家庭,是含著金鎖匙出生的幸運的人,經常說如果要是我有那麼多的錢,我出生在那麼好的家庭,我的成就一定會比他們好太多太多了。

 

這其中還有了無限的嫉妒的韻味。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嗎?網紅王思聰就是一個典型的富二代,而且他是富二代中非常高調的一個,但是他其實是很優秀的,他在上學的時候,成績一直是非常優異的,而且現在自己的投資公司也是辦的風生水起,雖然是用了家裡給的啓動資金,但是這樣的頭腦和膽識是不可否認的。

 

Adrian Cheng,相比王思聰,他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富三代,良好的外界形象讓人們對於他的家族企業也有著很好的印象,他本人畢業於哈佛大學,掌控著周大福珠寶和新世界集團,是一個優秀的多面手,投資方面也是同樣優秀。

 

人的優秀和出身是有關係的,如果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同樣做出很厲害的成績你才是真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