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斑應該如何去除呢?

20091216053625589舒淇年輕時面部就有幾粒小小的雀斑,這些雀斑無損她的美,反而讓她顯得更為嬌豔動人。因此年輕姑娘的面頰上有幾點斑點並不是什麼大事,只要薄薄一層粉底遮蓋了即可,或者乾脆露出來,反倒讓人覺得天真可愛。不過如果是因為荷爾蒙失調造成的斑點,那麼除了荷爾蒙斑之外,還會伴隨著面色蠟黃、面頰鬆弛下垂、無精打采,周圍人看到之後只會覺得你過得太糟。那麼荷爾蒙斑應該如何去除呢?

1064激光可以在皮膚表層將沉澱的黑色素打散,然後讓這個被分解掉的黑色素隨著代謝而排出體外。 1064激光不但可以將表皮色斑、局部色斑清除掉,就是深層的、長年累月的黃褐斑、荷爾蒙斑都能夠去除,同時不會破壞皮膚表層,不會造成皮膚的損傷。不過雖然1064激光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去處荷爾蒙斑的方式,在做完激光美容之後還是應該記得要盡可能的讓皮膚少接觸陽光、護膚品以及化妝品,以免皮膚受到刺激而發炎、紅腫。

同時,有荷爾蒙斑的女性可以在使用1064激光進行美容之後,多引用黃豆醬和黑豆漿。豆漿中含有大量的、能夠在女性體內進行雙向調節的植物雌激素,幫您達到激素的平衡,由內而外的祛除荷爾蒙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