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郵輪體驗

costa-cruises很記得小時候曾與爸媽參加郵輪假期,原本滿心興奮的我以為他們購買了地中海郵輪套票,能帶我到訪多個沿岸歐洲國家如西班牙和希臘等,可惜最後發現參加雙魚星號,到中國內地觀光,令我失望不已。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的我實在不懂事,難得旅行的機會也要投訴一番。

第一次的郵輪體驗其實也不錯的,除了每天有不同的節目表演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自助餐。小時候不懂節制的我當然每天吃盡所有漢堡包和薯條,令爸媽憤怒之餘又哭笑不得。郵輪上還有大型游泳池和多個運動場,每天吃過早餐後,我便會跟爸媽一起到游泳池曬太陽,然後在旁邊的乒乓球場一決高下,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差不多在第三天,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青島。下船後,我們隨即到附近的啤酒廠參觀製作過程,並由專人一直在旁講解,非常有趣。最後,爸媽還拿取了印上了我們樣子的啤酒作紀念品,令我高興不已,現在那瓶啤酒還是原封不動,在裝飾架上已有差不多十年了。

現在的我長大了,當然要報答爸媽小時候四處帶我旅遊去,所以在兩天前我已經購買了阿拉斯加郵輪套票,準備在聖誕節飛到美國一起出發,給他們一個意外驚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