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學習與旅遊經歷

英文補習高三的時候,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項,父母答應我,如果英語成績提高了,會給我一筆旅游資金。這可真讓我欣喜,為了拿到這筆旅游資金,所以報了周末的英文補習班,這個英文班主要是進行一些新高中英文補習。一家非常正規的英語培訓學校。這個培訓班一個班10個學生,每週上四個多小時的課,老師也很嚴格。我非常刻苦努力的學習英語。經過一學期的學期,英語成績終於有了顯著地提高。之後我就沒有繼續再去那個補習班了。但英語成績也沒有回落。後來我明白大概之前的學習也是與自己的刻苦有關,而與補習班的教程無關。

許多事情,從表面看是外部條件因素,但當你仔細觀察,會發現內心的堅持遠比外部條件的影響力更大。高考英語成績也非常出色,得到了一筆父母獎勵旅游資金,去了自己喜歡的雲南。踏上“彩雲之南”的紅土地,從四季春的昆明,到風光無限好的大理,從滇池翠湖,到蒼山洱海,還有我魂牽夢縈的瀘沽湖。玉龍雪山、哈巴雪山、梅里雪山以其奇特的陡峭峻險讓我心中的冒險家精神愈加熾熱。在平和的麗江古城,我觀察人們慵懶的生活,自己的內心也更加平和。一路走來,雲南風光無限更加讓我明白我為此所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