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共享空間

房地產行業無疑是利潤非常高的行業,房價的持續走高,不僅讓想要買房安家的人們無可奈何,就連想要發展的企業也是望而卻步,高昂的租金費用,讓他們前方的路不知在何處.

香港地區由於特殊的歷史原因,和國際非常接軌,近幾年的飛速發展,更是讓香港的房價開始瘋長,香港的「蟻穴」是非常出名的,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房租也成了他們發展中的一大阻礙,還沒賺錢,就已經支付出很大的本金了,更不用說是尖沙咀這樣的地方。

 

為了緩解這種現狀,也是想將中小型企業發展起來,香港很多地方開始將大型的寫字樓分開裝修成小的模式,將它們租給中小型企業,成為共享空間。

 

尖沙咀是首先實行共享空間的地方,尖沙咀共享空間,房間小而精巧,各種功能一應俱全.優美的環境和非常便利的交通,讓上班族的工作環境更好,便利的交通和繁華的休閒娛樂之地,豐富了他們的生活,工作效率也提升了。

 

香港商務中心出租是一個突破性的舉動,卻具有鏈條性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