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你的網站更受歡迎

網頁設計現在是一個電子化的時代,許多的交易都在網上進行,一個收人歡迎的網站會吸引很多的訪問量,想必做網站的朋友們都很像讓自己的網站受歡迎吧。這篇文章裡,我會向大家介紹讓你的網站受歡迎的方法。

顧客進入你的網站,瀏覽的是你的網頁,因此一個網站是否收人歡迎,取決於你的網頁設計是否讓人喜愛。那麼如何設計出好的網頁呢?我想向大家提供以下幾個步驟:

  1. 分清楚你的網站的類型,明確你的設計任務。網站大體分為三類:資訊類網站,資訊和形象相結合網站,形像類網站。這些網站的顧客需求都是不相同的,因此設計的任務也不同,要區別對待。
  2. 任務設計明確後,就可以開始做你的網頁了。做網頁前的準備工作有兩項,第一,想清楚網頁的規劃並在紙上畫上草圖。第二,在計算機上製作網頁,將規劃變為現實。這一部分重在網頁的規劃,需要多費點心思。
  3. 網頁的成功與否還取決於它的造型和組合。合理的安排文字和圖片的位置,使它們能夠發揮最充分的功效是每個網頁製作者的追求。
  4. 最後一點要注意的就是網頁的色彩。好的色彩搭配會吸引讀者有繼續讀下去的興趣,若是顏色太單一或者很差,會趕走不上顧客哦。

好的,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經驗總結。希望能在網頁設計方面給大家幫助,也祝大家能夠設計出優秀的網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