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家前找去甲醛公司,利用CT觸媒給你安全居家環境

為什麼找去甲醛公司,利用CT觸媒去除新家氣味是新居入住前必須要做的事情呢?現在人們對於新房裝修越來越重視環保,所以選用的裝修材料也從綠色環保無污染方面考慮。但是即使這樣新房裝修好後也不能立即入住,因為即使用的都是環保材料也不能免除殘留的甲醛等揮發性有機物質散髮出來的氣味。  

這種氣味人在短時間內吸入會感到頭暈、惡心、嘔吐,嚴重的還會傷害神經系統,長時間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會使記憶力減退,更嚴重的還會患上血液性疾病。現在針對於於各種室內污染問題,出現了一種CT觸媒的物質,是以CT粒子利用空氣中的溫度來引起本身粒子結構與空氣中的污染粒子通過電荷的移動,產生氧化和還原反應,將污染粒子分解成無害物質。是現在去甲醛公司最常用的去除屋內甲醛氣味的方法之一。

而CT觸媒這種物質在分解有害氣體過程不需要水及紫外線的作用,並且可以全天24小時運作。同時還具有防霉、防菌和除臭的效果。是現在去甲醛公司除去室內甲醛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主要方法。得到許多將搬新家的朋友們的認可和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