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成功記

20091216053625589蘿莉來自鄉村,高中畢業後便輟學了,但她卻有著敏銳的洞察力,於是她便被二叔帶到香港來尋找出路。有一次,她在找工作的途中看見一家氣派的婚紗店,透過漂亮的櫥窗,她看見有個新娘穿著漂亮的婚紗正在化妝,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麗、迷人。於是她的腦海中湧出了一個想法—-為何不開一家專屬於新娘新郎的美容中心呢?她把自己大膽的想法告訴了二叔,二叔幾經思考決定給她投資。經過一番精心的準備,她終於在香港繁華的中環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美容中心。

香港是一座服務業非常發達的城市,像這樣的主題美容中心很快便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青睞。許多待嫁的新娘新郎都慕名來到店里美容,像美白,按摩、水療、脫毛、美甲修甲、新娘化妝等等一系列的項目都是十分受歡迎的,因為她們都希望自己在婚禮上可以做一個完美漂亮吸引人的新娘。而蘿莉的美容中心也給了她們滿意的服務。當然,針對新郎,美容中心也相繼推出了專門的男士美容,像男士脫毛,男士按摩,spa等等,這樣的時尚理念很快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在不斷的探索和實踐中,蘿莉根據大眾不斷多元化的需求也推出了更多的服務內容,生意是越做越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