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移民海外哪些國度最熱門?

香港因為曾被英國佔領過,即使回歸到祖國的懷抱,它還是採用一國兩制的方式,很多人還是習慣說英語,這也讓香港變成一個文化較為開明的地方。很多人在香港覺得難以生活,地方過小,他們就會考慮移民,而香港移民海外的人相當多,哪些國家比較熱門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香港移民加拿大的人相當多。加拿大因為地域遼闊,國情佳,很多人會選擇移民到加拿大,特別是溫哥華、多倫多等地方。在他們心裡,加拿大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風景極佳。當然加拿大寬鬆的移民條件也是大家會選擇移民過去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八九十年代的時候,有大批香港人直接移民到加拿大,相當方便。
香港移民英國的人也非常多。香港移民到英國也是一大熱門,因為英國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地方大,人情溫厚,所以很多人選擇英國作為移民海外的國家之一,不少人會直接選擇移民到英國。英國同時也是一個真正尊重百花齊放的國家,由於氣候風景等原因,很多人真正愛上了英國,對移民到英國很熱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