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上網咭方便代購

薩德事件發生後,韓國的產品在中國受到了嚴重的阻礙,不管是以前最受歡迎的女性護膚品還是暢銷的LG 手機及其電子產品,甚至是韓國的旅遊業和航空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然而,韓國代購的主人們,也紛紛轉移了市場。

表面上依舊風平浪靜。但是,從上網咭的銷售數據,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出實質的變化,以前韓國和日本的上網咭月銷售量一直名列前茅,但是根據內行人士透露,近半個月紐西蘭上網咭和加拿大上網咭的諮詢人數和銷售量快速增長,比以往增長了60%。

我們都知道,現今人們旅游從來都不僅僅是為了旅遊,很多藉著旅遊的名義去代購的旅客不在少數;現在網絡達人、旅遊達人、美食達人等,藉著旅遊的名義為自己宣傳知名度已經成為一種方式手段。而且新西蘭是美麗且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鹿茸、羊肉、奶製品和粗羊毛等產品聞名世界。中國人最放心的就是國外的奶製品,所以紐西蘭上網咭的銷售量快速增長不足為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