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環境一定要乾燥清潔,才能夠預防害蟲

現在是梅雨季節,也是蚊蟲滋生的季節,在家居環境中會滋生很多的蟲子,像床蝨、蟑螂就是最常見的,這些蟲子非常惹人討厭,一定要想辦法將他們清理乾淨,越是老的房子就越多這樣的蟲子,當然清除的時候也就更麻煩,大有星星之火無法燎原的趨勢,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滅床蝨滅蟑螂的藥物,效果會更好。

想要滅床蝨、滅蟑螂首先要做的就是將整體的家居環境清掃以便,尤其是床上用品就要全部拆洗,放到太陽底下暴曬,其實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只要注意到床上的乾淨整潔,經常進行清理,基本上不會有這樣的蟲子出現。

對於滅蟑螂就顯得麻煩得多,因為蟑螂這種生物在各處跑的,而且越是小的縫隙就越進,因此很難清理乾淨,最好將家居環境清理一次,能搬動的家具搬出去,然後就可以用滅蚊器來清理,當然一次是清理不乾淨的,必須要清理好幾次,效果才會更好,清理得更徹底,這也是一定要注意到的事情,保持家居環境的乾燥也能杜絕這些蟲子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