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開工檢查要做好幾點

很多人以為裝修工程只要將傢具都清理掉,然後就可以重新進行室內裝修了。其實,在開工之前還需要做好幾點檢查,如果沒有做好,很可能會導致裝修完以後才發現問題,到時候再重新返工不僅增加成本,還佔用了大量的時間。首先要對室內場面進行檢查,包括垂直度、平整度,還有牆面、地面有沒有空鼓開裂的情況。注意門窗時候都能正常使用,及時做好保護的工作。

接下來就是水壓和流量的檢查,為了避免後期施工困難,要拆換原來的堵頭。在進行室內裝修的時候,排水管如果沒有做好保護措施,就容易發生堵塞,但在開工之前,也要向檢查排水時候通常,原來的水管有沒有破損,然後再做好相關的保護措施。室內閉水檢查48個小時,然後再到樓下觀察是否有漏水。

最後,裝修工程人員要對電路進行檢測,沒有問題就可以對打拆部分牆體進行確認,物管會要求出示相關的手續和證明,所以這個業主要提前辦理好。在室內裝修開工之前,做好上述的這些檢查工作,對於工程後續的進行是十分有幫助的,也很好的避免的返工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