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乳房下垂,身材走樣的致命武器

一說起產後乳房下垂,相信大多數產後女性都有感同身受的話語權。只不過,並不是所有女性到最後依舊身陷身材走樣的怪圈,而是如重獲新生般,綻放獨屬女人味的魅力。

 

到底如何擺脫乳房下垂的困境?這既是一門值得深究的學問,也是一直困擾萬眾產後女性的難題。不過,若是真的有心想要恢復往日傲人的身材,後天的堅持不懈成為必不可少的條件。

 

首先,日常做保胸操是必須要堅持的一件事。長期按摩胸部,不僅能鍛鍊胸部肌肉,而且能使乳房更加豐滿堅挺。除此之外,從哺乳期開始就要養成穿內衣的好習慣。要知道,如果在哺乳期間不穿內衣的話,很有可能會讓乳房下垂的狀況更加嚴重。另外,平日可以多吃一些動物肝臟以及豆製品,也有助於刺激乳房發育。

其實,產後的潛在併發症有許多,除了乳房下垂外,產後尿滲也是日常困擾產婦的因素之一。由於盆底肌肉鬆弛,引起排尿困難是十分正常的事情,等肌肉恢復能力後,這樣尷尬的狀況就會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