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dp學校與ap國際學校的區別

在眾多的國際學校當中,人們會經常將其學校課程進行對比,以篩選出更加適合孩子們的學校。但是,大部分家長對於這方面的認識,僅僅是限於皮毛上面,如果沒有對學校的區別進行一個全面的瞭解和分析,是很難找出符合自身實際情況的學校。就以目前十分熱門的ibdp學校以及ap學校進行對比,看看區別到底在哪裡。

首先,大家要瞭解一下學校課程的針對性,這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出發,譬如孩子目前就讀的年紀,還有打算去哪個國家留學深造。像ibdp學校就是不以任何國家的課程體系為基礎,可以說是自成一種體系,而ap學校則是針對美國大學設計的。

在課程教學的規劃以及適合對象上,大家也要做好對比,ibdp學校主要是針對高二、高三的學生,如果你就讀高一就暫時不適合,但可以提前做準備。而ap學校針對國內全部的高中生,最後還有考試的方式也要進行對比,根據孩子的成績,以及打算選擇的國家,還可以根據考試的難易度來選擇。總之,在選擇之前一定要懂得各自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