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住香港服務式住宅有哪些注意事項?

我們知道,香港是最早發展房地產、推行商品房的城市之一,大陸近些年來推出的不少的商品房及商務樓,這些都是仿照了香港的房地產模式。據不少知情人士透露,現在香港服務式住宅供應非常多,且每間服務式住宅內部都附有裝修,家電齊全,可謂一應俱全,同時又會提供酒店式服務。正是由於這種方便性,吸引了不少人士的入住。

香港是一個寸土寸金的城市,特別是對於地段佳的香港服務式住宅而言,其租住率是非常高。一般都集中於坐落在寫字樓比較聚集的中環、上環及尖沙咀等一帶,尤其適合上班一族租住。當然這些地方的香港服務式住宅其租金價格也不菲,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進行慎重的考慮,最好在自己經濟允許的範圍內。現在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租住香港服務式住宅需要哪些注意事項。

在租住香港服務式住宅的時候,一是要留意租住期限,一般最少一個月至最長一年不等;二是租金包含哪些費用;三是香港服務式住宅設有的會所及設施等,租客一般可以免費使用;四是明確提供的酒店式服務是否全部免費,或者部分按項目收費;五是注意是否需額外支付一個月或2個月租金作為訂金,明確訂金在什麼情況下可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