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會計報稅核數與開公司服務,你瞭解多少?

關於公司,相信大家都是比較清楚的了。而會計部在一個公司中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門,它直接歸總經理管理,可以讓總經理時時刻刻瞭解公司的一定財務狀況與運營情況。而對於開公司服務與會計保稅核數,你又瞭解多少呢?相信沒有接觸過的人,都是比較陌生與模糊的。對於小編同樣也是如此,但是沒關係,小編稍後就會整理給大家瞭解下。

所謂開公司服務,就是專門給你提供開公司的服務。我們知道,一個公司都是從無到有,那麼如果你想開一個公司,就必須找相關的結構進行申請。但是你覺得這一些流程比較繁瑣的話,那麼就可以全權交給開公司服務的專業人士了。常見的開公司服務有提供註冊公司、代辦公司註冊、代理註冊公司、企業工商註冊代理等服務。

會計報稅核數說的就是在香港,沒有經營的公司可以打擦邊球申請零報稅,有經營的公司就必須做賬、核數才能報稅;會計保稅核數是由核數師進行的,公司每年都必須遞交核數師報告,交代該年度內公司所從事的一切業務。無論公司有無盈利都必須遞交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