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資移民比較台灣投資移民優劣

為了享受更好的教育資源,有的人不惜通過移民來達到最終的目的,不過,一些國家和地區在環境、住房等問題上壓力都沒有港澳以及內地大,尤其是港澳地區,只有彈丸之地卻要承受全球數一數二的房價。想要快速的實現移民,最好的方法就是考慮加拿大投資移民的方式,還有近年來台灣投資移民也越來越紅火,這兩種方式的優劣是怎樣的呢?

既然是投資移民,就必須要求申請人具備一定的財富才行,加拿大一開始的門檻設置很低,因此吸引了大批的華人,但是目前政策正在收緊,不排除還會不斷的增加難度。加拿大地大物博,每個省份的投資額都不同,例如魁省可達到上千萬的人民幣,而薩省只需要300百萬左右的資金即可。

台灣近港澳地區,文化上是非常相似的,而且當地的生活條件以及成本都不算太高,在台灣投資1500萬新台幣,即大約319萬人民幣,就能夠參與到台灣投資移民。所以,它在價格上和加拿大相比是有點優勢的,而且這個地區離港澳地區很近,即使移民想要回家也是很快和方便的。看來,這兩個地方的投資移民都各有特點,大家可以根據實際的需求來進行選擇即可。